喜欢巧克力的怪盗先生

巧克力和冰咖啡都是最爱呢

【基柯】相遇 相识 相知 相爱(上)

第一篇没有做太大的改动,只是改了个别的用词和格式

还有不知道把基柯放在快新里面是不是很妥当…如果后面有反对的话会单独提一个基柯的合集的

初步打算还有(中)和(下),实在有点长了,抱歉

——————正文——————

【相遇】

工藤新一,东京有名的高中生侦探


现在遇到了很棘手的事…


变小了好几倍的工藤新一呆呆的看着面前和自己差不多一模一样的脸…第一反应就是:这不会是我爸我妈瞒着我的双胞胎兄弟??


黑羽快斗看着面前的小孩子呆呆的看着他,也是很懵的状态,伸出手在工藤新一眼前晃晃“小弟弟?小弟弟?你没事吧?怎么自己在这里啊?”


对啊,自己怎么在这…


工藤新一的大脑飞速运转,很快就想了起来

本来就是来热带公园陪青梅竹马来玩的,谁知道碰巧就遇见神秘的交易啊!还给他灌药让他变小!


“小弟弟?”黑羽快斗见面前的小孩一直不说话,心里也很疑惑,这怕不是个傻的?“啊…大…大哥哥,我没事啦!”“哦哦,你没事就好”原来不是个傻子啊“小朋友,你叫什么名字啊?家住在哪儿?要不要我送你回去?”


工藤新一决定隐藏自己的真实身份,随便说了个名字“大哥哥,我叫江户川柯南,额…我家里没人,可以让我去大哥哥家吗”

黑羽快斗没办法,只能把路上捡来的小鬼带回了家。当然,把他带回自己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找了一件自己小时候的衣服让柯南穿上,毕竟他身上还穿着大大的工藤新一的衣服…


换好衣服的柯南凭着侦探的直觉,开始侦查起这间屋子,屋子中随处可见的魔术道具都在说明面前这个人是个魔术高手,说起魔术…江户川柯南想起自己还是工藤新一时,那个神出鬼没于夜晚的怪盗,难不成…


黑羽快斗发觉江户川柯南看他的眼神似乎不太一样了,奇怪的发问“我怎么了吗?”“啊哈哈哈,没有啦,只是我还不知道大哥哥你的名字呢”被发现的柯南尴尬的笑着


“对哦”黑羽快斗带上那抹熟悉的笑,低头对上柯南的眼睛“我叫黑羽快斗,请多指教啦!”


蓝色眼眸看着蓝色眼眸,就像大海倒映着天空,空明澄澈



【相识】

就在两人面面相觑时,突然听到一声尖叫。几乎是同时的,柯南和黑羽快斗冲出了房门


一个金发女人趴在地上,血液在路灯下犹如玫瑰般绽开,而小巷边闪过一抹银色。出于侦探的本能,柯南立马追了上去,黑羽快斗则是一边跟在他身后一边报警


“前面是死路,他出不去的!”在穿过无数个拐角后,黑羽快斗不知道哪来的自信的说着


果然,在拐过最后一条小巷,前面是一堵高高的墙,翻墙的话是不可能的,那么只有…柯南看着面前灯火通明的甜品店,店里银色长发的人很有可能就是凶手。嘴角浮起的一抹笑容被黑羽快斗尽收眼底


推开门,让柯南失望的是,店内只有三个人,没有一个人有银色的长发,只有一位银色短发的男性,一位棕色长发的女性和一位金色短发的男性


两人快速说明了情况后带着三人回到了案发现场,目暮警官已经在现场开始调查了,看见黑羽快斗后:工藤老弟??你怎么在


黑羽快斗:名侦探也太大众脸了吧…算了谁让你和我长这么像呢


“啊我就是来朋友家玩的,没想到会遇上案件啊哈哈哈”迅速扎起头发的黑羽快斗尴尬的笑着


江户川柯南偷偷的越过警戒线,尸体已经检查完毕,但还没有运走。突然,一处不太对劲的地方引起了柯南的注意…


他装作若无其事的回到黑羽快斗身边,正好赶上目暮警官向黑羽快斗告知嫌疑人身份


金色短发的武志先生是一位海外珠宝商,也是被害人的丈夫,目前两人还是情侣关系


棕色长发的雪子是一家体育公司的拉拉队队员,与被害人是同事关系,听说关系不错


银色短发的克里先生是被害人的邻居,据调查,他曾因被害人音响声音过大而与被害人发生争吵


三人的随身物品中都是一些与职业相关的物品,并没有什么可疑


“目前看来,克里先生杀人的可能性更大一些,但是你们口中的银色头发…”目暮警官思考许久,也不知道两人在小巷边看到的银色头发到底是什么


“新一哥哥,你看这是什么呀?”柯南实在看不下去,不得不去提醒黑羽快斗


“这是…”黑羽快斗注意到被害人的珍珠耳环的颜色有些不太对劲,轻轻一碰


是粉底?!经常变装的黑羽快斗很熟悉这个东西,在场的嫌疑人只有雪子小姐一个人需要粉底,可是那抹银色怎么解释?他可是亲眼看到的


工藤新一到底是工藤新一,立马装成小孩子的口吻“雪子姐姐,听说你是拉拉队的哎,好厉害!那你会不会有电视上看到的彩色的带子?我也想要!”


黑羽快斗瞬间反应过来“雪子小姐,凶手就是你吧”


这下,众人的目光聚集在不安的雪子小姐身上,似乎在等待她的辩解“什么啊…怎么就认定凶手是我,你有证据吗”


“当然,想必你是抱住她的时候才杀死了被害人吧,被害人在倒下时耳钉碰到了你脸上的粉底,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到哦”


“别开玩笑了!那…那只是在公司不小心碰到的!能说明什么啊”“那你方便把你上班用的加油助威花拿出来看看吗”


雪子瞬间不说话了,身体因为恐惧而颤抖


“可能你也是事后才发现上面沾有被害人血迹的吧,所以到现在也还没完全清理干净,我说的对吧”眼看着黑羽快斗就要把犯人逼入绝境,柯南却伸手拉了拉他的衣角,沉默的低下头示意他不要再继续


他不想…看到第二个浅井诚实了

评论(4)

热度(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